安娅依灵·星梦

魏清瑶(六)

        他们走在彩衣镇,由于这是蓝忘机和蓝曦臣第一次出门来玩,又都是小孩,所以好奇心特别重经常左看看右看看……

        “阿姐,这是什么?看起来好好吃!”毕竟童言无忌吗!管他什么大冰块,依旧非常可爱。“那是糖葫芦,忘机要吃吗?”“要!”蓝忘机一口答应,还跺着脚一脸激动地瞅着人家给他包糖纸,看着弟弟这般可爱的模样,蓝云卿差点噗呲一声笑了出来。“曦臣要吃吗?”“要!”“小伙子,给我来两个!”“好嘞!”

        这时,从远处来了四个小孩子,他们身后有很多人,蓝云卿不多想一看就知道那些小孩肯定是某些仙门世家里的公子小姐,见他们都身穿紫衣,心想:莫不是云梦江氏的人。立马上去打招呼“你们好,在下姑苏蓝氏蓝云卿。”因为这里是姑苏的地界,蓝云卿又常常过来玩,那些人们已经见怪不怪了。“云梦江氏江厌离。”“云梦江氏魏清瑶”两个稍大一点的孩子也朝蓝云卿回礼,“阿姐!”蓝忘机和蓝曦臣一人手拿一支糖葫芦朝着蓝云卿狂奔而来。“慢点慢点,这好在不是在云深不知处,要是在里面以叔父那性格你们要抄几遍家规还不知道呢!”蓝忘机和蓝曦臣撇撇粉嫩嫩的小嘴“快朝云梦江氏的四位小小姐小公子行礼!”听完姐姐的话,蓝忘机和蓝曦臣上前“姑苏蓝氏蓝曦臣。”“姑苏蓝氏蓝忘机。”江厌离他们也回礼,并轻叫道:“阿羡,阿澄,还不行礼。”话虽如此,可他们哪里会行礼?只好照着他们的样子勉勉强强行了个礼“云梦江氏阿羡。”“云梦江氏阿澄。”看着他们的样子,两位姐姐笑了起来……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