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娅依灵·星梦

蓝云卿(四)

         “蓝云卿!”蓝启仁怒吼一声。“云深不知处内,不可大声喧哗。叔父,你触犯蓝氏家规了,自己看着办。”蓝云卿平静的说。“你瞅瞅你做了什么!忘机和曦臣连续一个星期呕吐不止,如果不是我再三逼问,都不知道你一个乖乖巧巧的小姑娘竟然给自己的亲弟弟喂猪食!你说传出去好吗?!”蓝启仁生气的说。“猪食?我喂猪食给忘机曦臣了吗?叔父不要空口无凭!”“我空口无凭?你瞅瞅你做的这碗黑不溜秋的面条!看看也就罢了,竟然给你的亲弟弟吃,想把他们毒死还是想干什么?!”“不好吃吗?是忘机和曦臣自己说好吃的!”蓝云卿表示自己很冤枉。

        “你自己尝过吗?”蓝启仁尽力压制住怒火,“这是给我弟弟的,我吃什么!”“你!”蓝启仁表示,这个小姑娘虽然评级高,平时也很稳重,但是跟人干起架来……真的是快要把蓝启仁气吐血的节奏啊!

        “就因为你那黑暗料理,害得曦臣和忘机落下好几天的课程!”“曦臣跟忘机早就把那些背的滚瓜烂熟了!他们还小,就不能好好歇下吗!”蓝云卿表示自己一定要跟叔父扛上,“您都说了他们是我亲弟弟,难道我就忍心眼睁睁看着他们累死吗!”“蓝云卿我看你是欠抄家规!”“我做错什么了我抄家规?明明是您犯家规了好吧?云深不知处内不可疾行,云深不知处内不可大声喧哗,云深不知处内不可以大欺小,云深不知处内不可恶语相向……”扒拉扒拉蓝云卿一下说出来了好几条蓝启仁触犯的家规……

评论

热度(13)